隐山宫主人

幽特可逆不可拆!

第2话  深渊回廊的魂兽是怎么绝种的


一些沙雕小脑洞(精分警告)


1.你的午饭也有着落了吗?

某隐:不我的午饭只有他俩撒的狗粮……

(单身狗的怨念+1+1+1……)


2.你对这两话里面的幽冥有什么看法?

小特特:非要说的话……很好用?

(幽•工具人•冥)


3.上一话的铜雀你们不会也吃掉了吧?

小幽冥:本来是要吃的,但是漆拉那个老怪物突然发飙,我们只好卷雀潜逃

(漆拉:是不是有人在骂我?)


4.为什么狼没有名字?

某隐:来来来,你说说它该叫什么,我立刻改图

(一些提问者:算了我怕下一话被幽特混合双打)


5.你觉得狼和你哪个比较惨?

鹿觉:这什么问题……当然是我惨!它只是失去了生命,而我却要被王爵骂!


TBC


咳,画渣歉,有梗就更

更多沙雕请戳高冷王爵黑历史

 (一些王婆试图卖瓜)


本期问题:鹿觉和狼哪个比较惨?(补发)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