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宫主人

幽特可逆不可拆!

爵迹漫画——永生岛打野战役人物os


(一)正经篇(并没有)

幽:就这?你敢不敢再少一点?

神:魂兽有点多,我有点方

(幽:这不是我使徒…是捡来的…捡来的…(自我安慰中))

漆:我倒要看看你们能玩儿出什么花样来

特:我倒要看看漆拉能玩儿出什么花样来

(某隐:禁止套娃)

霓:神音在干什么啊

银:好难选……干脆全放出来吧

(银尘=洁癖+选择困难症?)

零:6666666

花:比我爹6多了

(西流尔:……我的永生回路还是捐出去吧)

霓虹后续:魂兽都死了……所以现在是要干什么啊


(二)沙雕版

幽:完全没在怕的好不好?

神:反正魂兽冲过来有王爵挡着(幽:???)

漆: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笑

霓:前面那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是谁?

(漆:那是银发!银发!霓:哦,那个满头银丝的老爷爷是谁?)

特:你们打你们的,我就吃个瓜

银:旋转跳跃我闭着眼~

零:前面在干嘛?

花:看不清,下次记得带个望远镜来

特蕾娅后续:……银尘在脱衣服?!!


(三)鬼畜版

幽:(魂力)大餐!!!

神:emmm看上去可不怎么好吃啊

漆:咽口水的声音?一定是最近长期伏案劳作导致神经衰弱进而导致幻听了……

特:果然有人已经准备开宴了

霓:到我们这还能分得上一块肉吗

银:餐具都准备好了

花:我觉得不行

零:我觉得其实还阔以

(幽:你们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…)

霓虹后续:魂兽都处理好了……诶,王爵呢?0w0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